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牟家司法所开展心理健康集中教育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5-29 10:07:38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为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提高情绪管理能力,尽快走出心理困境,培养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降低再犯罪风险,5月24日,牟家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

  

QQ截图20230529100814.png


  本次集中教育学习,主要从关注身心健康、加强道德修养以及学会控制情绪三个方面展开,引导社区矫正对象更好地协调控制情绪,了解自我、悦纳自我,接受他人、善于人处,热爱生活、乐于工作,面对现实、适应现实。

  

  随后,司法所所长郑静对上一考核周期出现的违规情况进行通报,并开展集中警示教育,重申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及社区矫正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提醒社区矫正对象要珍惜在社区服刑的机会,未经批准不允许外出邻水。

  

  活动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撰写心得,均表示受益匪浅,以后一定会端正心态,学会管理疏导自己的情绪,争取早日顺利平安回归社会大家庭。

  

  本次集中教育活动是一次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的有益活动,能够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深入了解自己、合理疏导压力,有助于让社区矫正对象更好地融入社会,从而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进步(邻水县司法局  郑静)。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