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袁市司法所联合袁市派出所、综治办开展“禁毒防诈”法治宣传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9-20 11:23:29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为坚决遏制毒品蔓延,筑牢拒毒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居民防范意识,近日,袁市司法所联合袁市派出所、袁市镇综治办在袁市镇便民服务中心外开展禁毒与防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360截图20230920112401272.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进行法治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宣讲了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以及毒品的危害等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地向群众讲解了电信诈骗的手段、电信诈骗的作案方式和特点,提醒群众不要轻易将银行卡号、存款密码等个人信息告知他人,希望群众积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如遇到可疑情况和疑似诈骗电话时,多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以免遭受不法侵害。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防诈骗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问题180余人次,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认知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群众防范诈骗的警觉性,营造了全民禁毒、防诈的浓厚氛围;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弘扬了良好的社会风气,促进了和谐社会的构建。(邻水县司法局袁市司法所  唐义军  刘艳丽)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