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邻水县司法局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 服务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0-27 09:39:44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扎实推进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5日,邻水县司法局到赵家桥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司法局党员志愿者、鼎屏镇赵家桥社区网格员共计15人参加此次活动。

  

360截图20231027093545411.jpg


  活动分2个小组,主要开展了3项活动,一是交通文明劝导;二是勿高空抛物宣传;三是文明养狗劝导。党员志愿者陈柳等人先后深入辖区景尚农贸市场、街道商贩店、社区居民家中,向其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高空抛物危害案例等宣传资料,详细宣讲了高空抛物、遛狗不拴狗绳等不文明行为的危害,引导和呼吁社区居民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共同打造洁净、美丽、文明友好的居住环境。同时,党员志愿者甘海林等人在荣欣售楼部红绿灯路口值守,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帮助弱势群体过马路。

  

  此次活动结合社区居民需求,深入社区送服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交通文明劝导50余次,劝阻闯红灯行人5人次,帮助行人过马路1人次,惠及群众700余人,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下一步,邻水县司法局将继续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邻水县司法局  欧阳嫦娟  刘艳丽)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