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邻水县司法局九龙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与流出耕地恢复整治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12 10:36:48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充分发挥社区矫正职能优势,有效整合资源,切实抓好安全稳定监管工作,帮助社区矫正对象强化社会责任感,更好地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人生观和价值观,1月9日,邻水县司法局九龙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参与九龙镇流出耕地恢复整治行动。

  

QQ截图20240112103532.png


  时值冬日,天气寒冷,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区矫正对象毫无怨言,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很快就在新恢复的耕地上栽种了一大片绿油油的蔬菜。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社区矫正对象表示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以后会更好地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极大激发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心,有利于他们树立自觉改造、自我改造的信心,在劳动中重拾社会责任感,增强社会认同感,有助于他们更好回归社会。(邻水县司法局九龙司法所 秦清春 冯双勇 涂悦)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