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坛同司法所组织召开法律援助工作培训会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18 17:36:58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更好服务基层群众,助力乡村振兴,1月15日上午,坛同司法所在椿木镇组织镇村50余名干部召开了法律援助工作业务培训会。

  

360截图20240118173743951.jpg


  培训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向镇村干部普及了法律援助法相关知识,重点讲解了法律援助的适用范围、申请流程、服务内容等,建议广大职工积极引导和帮助困难群众通过法律援助来更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参会人员表示,下一步将走村入户,深入开展法律援助宣传,切实解决群众困难,为乡村振兴增添法治色彩,让群众更能切身体会到法律援助这一惠民政策。

  

  近年来,椿木镇依托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实现法律顾问与法律援助工作联系点有机融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困难群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免费的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服务。(邻水县司法局坛同司法所 张敏 林涛  )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