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邻水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会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26 12:50:4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22日下午,邻水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会。邻水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古翰举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在编在岗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古翰举进行了述责述廉,并随机抽取1名领导班子成员、8名机关股室处所负责人围绕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现场口头述责述廉。随后,参会人员对全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360截图20240126125023356.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古翰举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知责担责、履职尽责,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确保政令畅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突破。(欧阳嫦娟 涂悦 申巧容 文/图)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