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邻水县司法局:博爱送万家 司法与爱同行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2-01 14:11:48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微光成炬,温暖可及!新年伊始,邻水县司法局行善举、献爱心,助力困难群众走出阴霾,领导干部发挥模范作用,全局人员积极响应果断投入到“关注民生 情暖万家 博爱送万家”的募捐活动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关心和改善最易受损群体的生活境况,把司法信心、诚心、暖心、爱心洒向民生千万家。

  

  爱心增益,处处体现全局上下匆匆博爱之行。一份捐款传递一份爱,邻水县司法局始终恪守“为国为民”的初心,瞄准“关爱万家”的爱心。活动中,局党组班子成员召开公益行动部署会,敲定实施细则,将凝聚爱心的捐款投至捐款箱中,全员听声而动,人人行捐,善心之举成一时风尚,司法局的每一份子都在用有声的行动支援无声的爱心,与爱同心,博爱同行。

  

  捐款长龙,处处体现全体职工的拳拳赤子心。年味渐浓,岁寒却暖,网上捐款通道一打开,捐款平台瞬间排成了一条长龙,微信聊天记录夹杂着转账与指定收款红包,“已捐+名字”的组合成为全体职工打卡接龙新风尚,手机铃声、震动声组成的交响乐也在连绵不绝的欢奏,持续影响着每一个职工。

  

  截至目前,邻水县司法局筹款3000余元,邻水县红十字会以“邻水县司法局全体职工”的名义进行了2024年“博爱送万家”活动捐赠接收情况公示,并收到邻水县红十字会发放的捐赠证书。下一步,邻水县司法局将继续开展公益行动,向社会传递爱心正能量,始终展现司法公益新风貌。(邻水县司法局 苏思平 涂悦)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