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邻水县司法局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邻水”主题党日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12 16:41:36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3月12日,在我国第46个植树节之日,邻水县司法局党员干部到石滓镇铁水河村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邻水”主题党日活动。

  

QQ截图20240312164155.png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江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退休后植树护林20多年的事迹,激励大家学习周永开老党员一生忠于党、赤诚为民、初心不改的精神。在植树现场,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讲授植树要领“深送浅提,埋没红皮,适量浇水”,确保种一棵,成活一棵。按照专业技术人员传授的经验,党员干部纷纷挥锄铲土、扶苗填坑、提水浇灌,干劲儿十足,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忙得热火朝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铁水河村道路等“四旁”共植下40余棵樱桃树苗,为美丽乡村增添了一抹新绿。铁水河村在新种的樱桃树的映衬下,焕发着盎然生机,展现出绿美生态建设的优美画卷。

  

  下一步,邻水县司法局各支部将继续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充分利用重点节日契机,弘扬“四下基层”工作方法,积极干实事、见实效,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乡村振兴奉献力量。(邻水县司法局 欧阳嫦娟  涂悦)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