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袁市派出所:以警心暖民心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2-21 10:50:27 】 【 来源:“邻水公安”

  2023年2月16日18时14分,袁市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个老人在田里晕倒了!需要救助!”副所长唐波立即组织同事赶往现场。


  民辅警到达现场后,看到一名老人倒在田路上,辅警王俊炜、蒋浪立即上前,先询问了老人家身上有没有明显疼痛后,王俊炜便蹲下身将老人的鞋穿好,然后将老人扶起后在一旁休息。


360截图20230221104811999.jpg


  经询问,老人今年82岁了,是丰禾镇某辖区居民,今天因为一个亲戚去世,独自从丰禾镇胜利村走小路步行到袁市镇天平丘大街看亲戚,走到该处田间小路时未站稳,便摔倒了。


  袁市派出所民辅警一边将老人扶上警车,一边联系其亲属,并将老人安全送到袁市镇天平丘大街附近家中。亲属知道全过程后,紧握住我们警察的手,反复感谢。民警也提醒家属,老年人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好要有家人陪同。


image.png


  每一次救助都是一份温暖,每一句感谢是一份动力,这既是对邻水公安民警的鼓舞、信任与动力,也是人民群众对邻水公安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警民鱼水情的深情见证。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