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邻水县委政法委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1-13 13:10:36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1月12日,邻水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落实措施,通报了近期全县安全稳定形势,安排了下一步工作。邻水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唐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过安定祥和年。要提高站位、保持敏锐。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执行力推动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安全稳定风险,加大对困难群众、特殊人群的帮扶和人文关怀,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要全面排查、及时化解。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拉网式、滚动式排查各领域矛盾纠纷,争取化解在早在小,引导群众通过合法渠道表达诉求、维护利益,最大限度地消除社会隐患。要体系作战、督导收官。要强化“一盘棋”思维,既各司其职又贯通协作,形成工作闭环督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实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确保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中欢度新春佳节。(邻水县委政法委员会  陈兴 申巧容)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