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邻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义学:撸起袖子加油干 以邻水高质量政法工作推进高质量经济发展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2-03 10:04:43 】 【 来源:“广安政法”

  邻水县政法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邻水高质量政法工作推进高质量经济发展。


image.png


  一是坚持政治引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


  二是维护大局稳定,以推动全市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为抓手,持续推进社会基层治理,提升平安邻水建设能力水平。牢牢守住“政治安全、社会治安、公共安全、网络安全”底线,抓实风险防范化解,健全完善“一站式”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强化重点领域和重点人员的管控,坚决维护政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三是保障经济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广安市政法机关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推进高竹新区“法治共同体”“四中心一庭”实体化、实战化运行,积极探索川渝高竹新区法治协作一体化机制,扎实开展“八五”普法,深入推进农村司法体系建设,依法打击各类经济违法犯罪活动,全面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