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邻水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2-09 16:17:21 】 【 来源:“邻水政法”

  2月7日,邻水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邻水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唐兵主持。


  会议指出,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学习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政法工作,对当前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对2023年全市政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邻水、法治邻水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会议强调,邻水县政法系统将始终坚持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不折不扣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进邻水政法工作现代化,以邻水高质量政法工作推进高质量经济发展。一是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四川省《实施细则》和广安市《若干措施》,强化党委政法委全体会议决策议事作用,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二是赓续前行护稳定,踔厉奋发保平安。以助力全市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为抓手,牢牢掌握维稳工作主动权,有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健全完善“一站式”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进一步提升平安邻水建设能力水平。三是完善高效法治机制,保障经济发展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广安市政法机关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推进川渝高竹新区“法治共同体”、“四中心一庭”实体化、实战化运行,积极探索川渝高竹新区法治协作一体化机制,深化涉企案件司法办理提质增效,全面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