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平安邻水建设领导小组反邪教工作组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扩大)会召开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2-10 12:07:33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坚持“团结挽救绝大多数,依法打击极少数”,为全面建设邻水现代化贡献力量

  

  平安邻水建设领导小组反邪教工作组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扩大)会召开


image.png

  

  2月9日,平安邻水建设领导小组反邪教工作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召开,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成员单位2022年度工作报告,对全县2023年度反邪教工作部署提出了建议。平安邻水建设领导小组反邪教工作组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义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化反邪教认识,既各司其职又系统配合,发扬基层首创精神,主动严防邪教组织的滋生和蔓延,精准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要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团结、教育挽救绝大多数被蒙骗、被裹挟、被胁迫的群众,帮助他们脱离邪教,回归正常生活。要深化反邪教斗争,保持对邪教高压严打态势,严惩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等犯罪,依法打击极少数组织者、策划者、指挥者和骨干分子。

  

  邻水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各镇党委政法委员列席会议。(邻水县委政法委  陈兴)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