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邻水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绍刚:培优聚强促提升 砺能增效谋突破 奋力谱写新时代法院工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2-13 10:16:12 】 【 来源:邻水政法

  2月9日,邻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围绕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开创“六个新局面”,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邻水、法治邻水,开创新时代新征程邻水政法工作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image.png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邻水县人民法院将紧紧围绕邻水县委“1234”生产力空间布局和“1136”工作思路,创新“1235”工作模式,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个中心,锚定“打造适应新发展格局的先进法院、服务保障重庆都市圈新型卫星城建设”2个目标,谋求“队伍素能持续增强、审判质效持续提升、改革成效持续向好”3个突破,落实“政治建设、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司法改革、队伍建设”5个方面举措,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戮力同心、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邻水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