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平安邻水建设领导小组建设办公室关于组织参与2022年度全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3-01 16:04:59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各镇党委,平安邻水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党组织:


  根据省委政法委、市委政法委部署要求,为推荐更多政法优秀新闻作品参与全省评选表彰,现就做好2022年度全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推荐报送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开展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表彰奖励是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鼓励、引导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深入开展政法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请各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县委政法委、县平安办将推荐报送工作纳入考核指标,对不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组织不力、报送时效和质量较差的单位,将在年度考核中予以扣分。


  二要认真组织。准确把握评选活动宗旨精神,根据《全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办法》(附件1)和《2022年度全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参评作品报送须知》(附件2),严格按照文字作品、广播作品、电视作品、网络作品、摄影作品、媒体融合等五大类评选项目的基本要求,组织专人、广泛汇总、精心筛选、认真推荐,争取更多优秀作品获得省级表彰。


  三要及时报送。政法各部门各报送2件以上作品,其中公安局以网络作品、媒体融合类为主,法院以文字、媒体融合类为主,检察院以摄影类、媒体融合类为主,司法局以文字、媒体融合类为主。宣传部负责统筹报送广播、电视作品各2件以上。各镇、其他平安建设相关成员单位积极报送优质作品。请各镇各单位仔细阅读参评作品要求并按规定格式填写推荐表,认真填写《2022年度全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推荐目录》(附件3)、《2022年度全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推荐表》(附件4》)、《2022年度系列、连续、组合报道作品完整目录》(附件5),于3月7日上午12:00前将推荐所需的各类材料电子版报送至邮箱:edisionyuan@163.com,纸质版报送至县委政法委政治安全股603室。


  联系人:袁豪,联系电话:0826-3210589。


  附件:1.全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相关附件.docx


  平安邻水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8日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