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邻水县司法局城南司法所举行市级“枫桥式司法所”授牌仪式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5-08 15:55:16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5月4日,邻水县司法局城南司法所举行市级“枫桥式司法所”授牌仪式,广安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宋隆治、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蒲星、邻水县司法局副局长刘艳丽、机关党委书记陈敏等参加授牌仪式。

  

360截图20230508155439831.jpg


  宋隆治在授牌仪式上强调,城南司法所要继续巩固好创建成果,加大力度推进司法所品牌建设,积极发挥“枫桥式”司法所作为预防化解矛盾纠纷“防火墙”,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枫桥经验”精神内涵,在加强人民调解、实现矛盾不上交的同时,全面提升司法所履职能力,努力谋划新举措、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绩。

  

image.png


  授牌仪式结束后,宋隆治一行对城南司法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矛盾纠纷排查台账、查阅档案资料等,对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还查看了司法所标准化硬件建设,询问了解各功能室规范应用情况,针对“枫桥式司法所”的建设标准,对下一步邻水县创建省、市级“枫桥式司法所”提出指导性意见。

  

  接下来,邻水县司法局将以“枫桥式司法所”标准化建设为方向,进一步推进各司法所规范管理、提高能效、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法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邻水县司法局  陈曙光  吴磊  李晓容)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