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邻水驻渝外流贩毒专班集中开展“强化警示教育•筑牢禁毒意识” 主题宣传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5-22 13:11:50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振吸毒人员戒毒信心,坚定根除毒瘤、重塑自我、回归社会的决心,近日,邻水驻渝外流贩毒工作专班联合社区、辖区派出所集中开展“强化警示教育•筑牢禁毒意识”主题宣传活动,对邻水籍涉毒前科人员开展警示教育。

  

360截图20230522131203482.jpg


  活动中,工作专班组织邻水籍涉毒前科人员集中观看了禁毒系列警示教育片,专班禁毒民警对当前禁毒的严峻形势、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以及国家相关的禁毒法律法规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运用详实的真实案例诠释了导致吸毒和吸毒成瘾的原因,以及如何树立信心戒除毒瘾、警惕复吸等问题进行了告诫;提醒涉毒前科人员自觉学习禁毒等法律法规知识,积极检举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image.png


  随后,全体涉毒前科人员对自身戒毒经历和感悟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毒品害人害己,损害身体健康、破坏家庭团结、毁灭自我前程,一失足成千古恨。在公安、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不离不弃以及无微不至的帮助下,远离毒潭,知法守法,坚决与毒品决裂,积极争当禁毒义务宣传员,不辜负帮教人员的殷切期望。(邻水县公安局 刘睿楠 杨柳)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