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坛同镇召开“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注册工作推进会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30 16:48:34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为了打击治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全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守护群众“钱袋子”,减少财产损失。8月29日,邻水县坛同镇“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注册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坛同镇党委书记朱侯主持,镇属各办(中心)全体职工、19个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朱侯通报了前期全镇“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注册工作安装进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同时对“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注册进行了再培训,再讲解,详细讲解了APP防诈骗的功能、防诈骗知识和案例,对于落实”全民反诈“工作很有帮助,可以很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并对下一步“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注册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和“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安装工作,向群众宣传好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提高群众的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利用多种形式把“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到身边群众,安装到每一位群众的手机上,进一步筑牢广大群众财产安全保护屏障。(坛同镇  朱侯  吕忠平)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