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邻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暖心行动及时帮助昏迷菜农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1-17 16:01:04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近日,邻水县鼎屏镇北部新区侯府路与人民路北段之间的五中临时市场内上演了暖心一幕。一位菜农突然晕倒,不省人事。危急时刻,县综合执法大队四中队甘先成挺身而出,疏散人群,及时拨打120,并与同行的中队其他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菜农最终转危为安。


  2022年11月10日11时20分许,邻水县综合执法大队四中队甘先成与同行其他工作人员在北部新区侯府路与人民路北段之间的五中临时市场内巡查时,发现一位菜农晕倒在了摊位上,昏迷不醒,过往群众手足无措。甘先成立即疏散人群,拨打120,向医护人员说明现场情况后,与同行的中队其他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等待120前来施救。之后,四中队现场工作人员又协助120急救人员实施急救,菜农最终转危为安。


  邻水县综合执法大队四中队甘先成与同行其他工作人员的暖心行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邻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刘斌)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