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邻水公安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美行业检查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1-29 15:13:36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1月28日,邻水县公安局联合邻水县市场监督和管理局对县城内医疗美容行业开展联合检查。


image.png


  本次检查范围是全县美容院、护肤品专卖店、医疗整形机构等重点场所,民警协同市场监管、卫健等部门工作人员对主要登记营业执照、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疗美容项目、医疗器械进行常规检查。


  与此同时,针对医疗美容行业良莠不齐、从业人员专业化不足的现状,邻水县公安局再次梳理统计全县医美行业台账,并适时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


  邻水公安出动警力6人次,累计检查重点场所3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张。


  本次联合执法旨在整肃医美行业不正之风,优化全县营商环境,强化公安机关执法力度,为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消费权益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