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邻水县兴仁镇中心小学开展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3-27 17:30:49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2023年3月27日是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积极营造“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浓厚氛围,全面加强广大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健康成长,兴仁镇中心小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在周一的升旗活动中,兴仁镇中心小学安办主任刘洪宇以《安全在心中》为主题进行国旗下安全教育讲话,向全体同学发出了要树立安全意识、多学习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的倡议。从课间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要求同学们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


image.png


  各班积极开展以“预防学生欺凌,呵护学生健康”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有效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规范学生行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保障学校正常有序的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组织学生观看关于校园欺凌的相关教育视频,一个个令人心痛的案例,让学生了解什么是校园欺凌及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面对校园欺凌该怎么做。


  安全就像一根弦,连着每个人的生命线,我们应时刻警醒、关注它。杜绝学生欺凌,希望每个孩子都被善待,营造平安校园环境。(兴仁镇中心小学   李光丽)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