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袁市镇:“赶考”精神进行“赶场天”宣传
www.l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5-09 17:10:16 】 【 来源:邻水长安网

  为提高群众反诈、禁毒、法治意识,预防诈骗、贩毒和违法行为的发生,营造全镇禁毒共参与、法治共构建、诈骗共防范的良好氛围,袁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群工办联合司法所利用赶场天开展了反诈、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QQ截图2023050917101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拉横幅等形式,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向群众宣传了禁毒相关知识和如何识别罂粟、大麻等毒作物,法律援助适用范围和申请方法,电信网络诈骗尤其是养老诈骗如何防范;告诫群众“小便宜不要占、可能是诈骗,越美丽越危险、可能是罂粟,法律武器利用好、欠薪讨薪不用愁”等。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张贴海报20余张、拉横幅3张和提供咨询服务200余次,广泛宣传了电信网络诈骗、毒品的危害和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特别是中老年人对毒品、法律知识的了解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提升了群众防骗、拒毒、知法懂法用法水平。(袁市镇 周其)


编辑:满新液
邻水县长安网版权所有